6

冲浪大群的言论管制太傻逼了,这跟墙内有什么区别?

zee_pequeno 22-04-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记得这好像是个喷粪a畜
更多...
评论
22-04-15
4
傻逼集美引战
更多...
评论
22-04-15
16
跟墙内还是有点区别的,至少你器官没事
更多...
评论
22-04-15
5
这可能是自己删的
更多...
评论
22-04-15
3
牆內講包子壞話試試看
更多...
评论
22-04-15
3
其實裡面多數都是無止盡的對罵,一個罵對方雜種去死,另一個罵低能活該給共產黨管,毫無任何實質的交流,然後雙方還會互相檢舉引超管,或發新帖掛人帳號,這樣一直下去沒完沒了,sub又離爆破更近,所以就全刪掉了
更多...
评论
22-04-15
4
那边网评员渗透了
更多...
评论
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