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太悲观,只是别人发不出声才显得母狗们声势浩大
以前也没留意过,根据贴吧和这里一些微博截图,找到了一些人的微博。
发现他们用替代词,合理规避王晶审核,被炸号了如何利用微博会员敲诈和投诉微博拿回自己的钱,到重新注册新号。都摸出一条路了。
饭圈母狗出征和帝吧出征,转发列表里,也有很多不和谐的声音。从质疑下辈子美利坚帝吧文化被扭曲的,到饭圈母狗挂团团人日黑自己偶像,在饭圈里呼吁不要被利用的。
这还是被严格管控的墙内互联网,
更别说现实里沉默不生育的年轻一代,还有很多活生生的人。
与其说人人红卫兵,不如说是因为其他人的声音都被盖过了。
所以我很好奇,到发不出声的人越来越多,无法忍受的那天。
苏联那么大,倒闭也是转眼间。
6324合同那么肥,分家倒闭更是一夜之间。
就算未来是无尽循环,最起码我们现在应该是处于末期,马上就要重新开始了,总归留下一丝光明。
seagull_surfing 19-08-18
发现他们用替代词,合理规避王晶审核,被炸号了如何利用微博会员敲诈和投诉微博拿回自己的钱,到重新注册新号。都摸出一条路了。
饭圈母狗出征和帝吧出征,转发列表里,也有很多不和谐的声音。从质疑下辈子美利坚帝吧文化被扭曲的,到饭圈母狗挂团团人日黑自己偶像,在饭圈里呼吁不要被利用的。
这还是被严格管控的墙内互联网,
更别说现实里沉默不生育的年轻一代,还有很多活生生的人。
与其说人人红卫兵,不如说是因为其他人的声音都被盖过了。
所以我很好奇,到发不出声的人越来越多,无法忍受的那天。
苏联那么大,倒闭也是转眼间。
6324合同那么肥,分家倒闭更是一夜之间。
就算未来是无尽循环,最起码我们现在应该是处于末期,马上就要重新开始了,总归留下一丝光明。
seagull_surfing 19-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