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人和我一样觉得瑞典的林雪平、北雪平、延雪平、玻璃王国这四个城市名字很童话吗?

xianzhong008 22-04-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感觉不如...习近平
更多...
评论
22-04-14
1
不如扬马延
更多...
评论
22-04-14
1
枫丹白露
更多...
评论
22-04-14
1
平心而論
清末民初那時候的外文翻譯是滿有水平的
翡冷翠 楓丹白露之類的

個人覺得豐子愷的源氏物語譯本更是一絕
和歌都照中文格律翻成詩作
這要多有素養

現今反而一堆農逼翻譯
更多...
评论
22-04-14
1
习雪平,吸血平,洗血平
更多...
评论
22-04-14
1
翻譯的功勞,佛羅倫斯以前翻翡冷翠也很美
更多...
评论
22-04-14
1
我觉得很农,有股浓浓的中华气息
更多...
评论
22-04-14
1
喜欢马尔默 虽然没去过瑞典
更多...
评论
22-04-14
1
译者自己胡乱本地化添油加醋罢了
更多...
评论
22-04-15
1
只知道北雪平的穆塔拉工场很工业化
更多...
评论
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