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下乱世咯 - “你以为现在这个节骨眼,需要负责任吗?”
真的抽象,最开始利益受损的时候不知道强硬,软弱妥协到底,直到损失无法挽回了在微博上发作文放狠话。笑嘻,经典洼地德匹下。
GrouchyMedicine387
22-05-14
回复: 爹死了也只会搁微博写作文喊冤
他妈不献还搁这喊冤指望青天大老爷有个寄吧用,就算不敢献他妈至少骂两句也算骨气没有尽失。反正这事搁这国家注定不会有结果,小作文都不定能留多久。
行文间还要极力克制做出一副无辜良民样指望小作文不被和谐尽可能博得眼光同情,然而大伙也就聚一起哀叹一番过几天散了不会有下文,说不定小作文都被嘎了。
行文间还要极力克制做出一副无辜良民样指望小作文不被和谐尽可能博得眼光同情,然而大伙也就聚一起哀叹一番过几天散了不会有下文,说不定小作文都被嘎了。
GrouchyMedicine387
22-04-10
回复: “不得不说我们NGA水平还是高的”
之前退伍兵儿子学校被人打死的事,墙内“官方通告”下来,泥畜纷纷为自己一贯所谓“骑墙”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支得批爆的准则自豪。
GrouchyMedicine387
22-04-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