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最近微博多了很多這種反賊勸別潤的
#破事氵
iris01212
22-04-11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115 个回复
排序:最佳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
lynxtrainer
歧视中国人是文明进步的象征。你看看即使在中国最歧视中国人的也都是最先进的城市。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BigearTuTu
共匪这种装理中客的煽动恐惧文章还少?这个发帖的人举的例子全是最有名的新闻,属于想吓?️又整不出新活。况且美国那么危险最着急的不是习近平和华春莹?这俩人孩子都在那呢。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ch1nkout
Ch1nk ch!nk ch1nk ch! nk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Brucedick-0562
要我我也劝,吱那猪文明之癌,走到哪都是祸害,最好都别来国外祸害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shinajingotohell
他妈这肯定大力支持啊,蜘蛛都跑出来浪人还怎么润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shasei_association_8
美国还是屠支屠的不够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Accomplished-Luck680
可千万别来美国 老子在这过的好好的 你们一来容易搅浑水
美国公司军队都有种族问题的培训 大城市不管什么皮肤都会被骂 傻逼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w12ww
多来点多来点,爱看
紫?就应该呆在紫蜡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AlexaHatch_
美国的歧视的确存在,但相比支国算个啥啊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UBCS6666
沒有像俎國給黑哥學伴是醜國不對,
這麼爛的國家勸你快點回去,不要受苦又怕哪天被創地鐵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mygreenpoint
這種動不動就說自己在欧美住了七八九年說不好的人我見得太多了,要麼這人離岸愛國,要麼就是人在
支那
不知道哪個角落發這種東西骗人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nvfhnk80965
巧了,我就好被白爹侮辱这一口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Antique_Ad5679
天花板? 支言支语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MiyohashiKori
应该多发,吓吓?,别让?到处乱窜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Open-Project9414
歧视最严重的还不是支国?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tuzhidazuo2022
紫蠟燭被排華正常啊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Pol-Chi-Minh
没钱穷蛆就别润,三线城市躺平不比法拉盛舒服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Competitive_Bonus_86
住纽约有什么好奇怪的?不肯离开大城市没什么好说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Ubuntu_20_04_LTS
据说总有些人在美国只待了5年7年就遇到了这么多歧视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shabishabicaonima
在亚洲国家被歧视算歧视亚裔吗?
更多...
3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stupidStage12dogis2B
可是问题是还有 日 澳 新 加 英 法 欧 各国可以润啊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zhangxianzhong10
?️千万别来把??搞的乌烟瘴气的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1
Chemical-Doubt-3810
我去你别劝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2-04-13
<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