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上海封控樓火災無處逃遁 人不如草芥

這下真的半夜擼串了

1

回复: 我在中国!

铁拳没砸到我就是没有铁拳,典型的紫蜡烛思考了。

1

回复: 理性讨论,现在面对奥密克戎,全世界的坚持清零的国家有哪些

台灣昨天快4000例,也沒要防疫警戒升級,應該不清零了。

1

回复: 4月之声,支的批爆,这就是紫蜡烛的绝招了吗?

求救书前或后加上舔政府的话来跪求政府开恩,已经是支蜡烛的老招了。

1

回复: classic ?

白皮紫蠟燭

1

回复: 酸死内地穷蛆了

粉蛆:不管啦,你們疫情死很多人,我們比你幸福多了?

1

回复: 蚌埠住了 像畜牲一樣任人宰割?還自我感動是善良

狗奴才就狗奴才,还善良呢,笑嘻了。

1

回复: “拒絕方艙進錦繡”,什麼曱甴

這些可惡支那ㄓㄨ不停政府指揮,盼坦歸?

1
1

回复: 政府强征沪国人长租公寓作阳性隔离,然后,然后就打起来了

拜託警察好好教訓這些畜生,讓牠們尊重社會主義。

1

回复: 受组织洗脑,送死不惧?

反轉了,這是馬里烏波爾的照片

1

回复: 蜘蛛從小抓起

用左手敬礼的有当主席的潜力

1

回复: 最近微博多了很多這種反賊勸別潤的

紫蠟燭被排華正常啊

1

主题: 有浪友也有看PTT嗎?

#破事氵
有嗎

1

主题: 浪人永远是支那瀦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破事氵
支味永远永远刻在骨子里,以上。

1

主题: 如果用一張圖片代表「脫亞入歐」的話,會選什麼

#破事氵
我指的不是狹義的脫亞入歐,是泛指脫離中華文明邁向歐美高等文明。如果用一張圖片或照片來代表的話,浪友們會拿什麼,人物建築標誌什麼都可以。

1

主题: 這裡有台灣的朋友嗎?問問你們身邊人對共存的看法

#日常生活
我現在是大學生,校內有一個多禮拜多前有感染,現在討論要不要維持遠距。但我看一堆人都怕的要死捏,還有說要一堂課換一個口罩。現在輕症率那麼低了,群體免疫和疫苗免疫是唯一的選擇,打了疫苗又怕得要死,感覺滿支的。有上班族或學生分享下你們同事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