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如果用一張圖片代表「脫亞入歐」的話,會選什麼
#破事氵
我指的不是狹義的脫亞入歐,是泛指脫離中華文明邁向歐美高等文明。如果用一張圖片或照片來代表的話,浪友們會拿什麼,人物建築標誌什麼都可以。
我指的不是狹義的脫亞入歐,是泛指脫離中華文明邁向歐美高等文明。如果用一張圖片或照片來代表的話,浪友們會拿什麼,人物建築標誌什麼都可以。
tuzhidazuo2022
22-04-14
主题: 這裡有台灣的朋友嗎?問問你們身邊人對共存的看法
#日常生活
我現在是大學生,校內有一個多禮拜多前有感染,現在討論要不要維持遠距。但我看一堆人都怕的要死捏,還有說要一堂課換一個口罩。現在輕症率那麼低了,群體免疫和疫苗免疫是唯一的選擇,打了疫苗又怕得要死,感覺滿支的。有上班族或學生分享下你們同事的看法?
我現在是大學生,校內有一個多禮拜多前有感染,現在討論要不要維持遠距。但我看一堆人都怕的要死捏,還有說要一堂課換一個口罩。現在輕症率那麼低了,群體免疫和疫苗免疫是唯一的選擇,打了疫苗又怕得要死,感覺滿支的。有上班族或學生分享下你們同事的看法?
tuzhidazuo2022
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