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如何评价台湾尖子哥,王世坚

让柯市长能穿上龙袍过过瘾,这也算是一种心理治疗

1

回复: 习近平希望由制造业扛起大梁,而非互联网

咱们习主席真的太伟大了.jpg

1

回复: 新版红宝书已经印出来了

还学朝鲜把领导名字放大是吧

1

回复: 浪友们会送什么

杠一下:其实是连花清瘟

1

回复: 屠殺貓狗已經不是新聞,看看他們是怎麼對待嬰兒的

谁敢转发到洋人sub,估计会被踩到爆

1

回复: 上海白皮阳性后被禁止接触任何人露宿街头已三天

德匹下,我真搞不懂墙国这种边缘文明有什么吸引力

1

回复: 家乡的纸性很浓吗

你看蜡笔小新就知道了,棍棒教育、等级秩序之类的和墙国真的像

1
1

回复: 集美冲塔?织女开会

织女?都不操

1

回复: 最近微博多了很多這種反賊勸別潤的

巧了,我就好被白爹侮辱这一口

1

回复: 上经济史课的时候给老师同学们普及大翻译运动

感觉这种每个座位都带一个插头的设计真的人性化,我在的墙国大学教室里就两个插座,充电得靠抢

1

回复: 上经济史课的时候给老师同学们普及大翻译运动

细嗦斯洛伐克同学,就好东欧这一口?

1

回复: 好日子在后头呢

咱们金主席真的太伟大了.jpg

1

回复: 好日子在后头呢

只有我觉得这个BGM很上头吗?

1

主题: 别魔怔了,看烧杯??吧

#魔怔傻狗

1

主题: 爱?TV是吧

#魔怔傻狗

1

主题: 天生万物以养人

#日常生活
https://i.redd.it/3ko3sqqndps81.gif

1

主题: 烧杯?

#日常生活

1

主题: 好日子在后头呢

#节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