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说两句

#破事氵
总有人嗯觉得劳动人民被剥削是资本家的问题,看看老牌资本主义国家,他们的劳动人民是怎么解决劳资矛盾的?

罢工、集会、游行

反观一下五星越南,你有多久没见过罢工、集会、游行了?

反正我是从来没见过

再想想,是谁不让你罢工集会游行的

你就懂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记得2000年附近还经常会有出租车罢工,罢工之后有时候会提高一块钱的起步价。后来似乎再也没有过了
更多...
评论
22-04-12
1
虽然这个问题很简单,但蜘蛛就是想不明白
更多...
评论
22-04-12
1
去年还见过呢,出租车罢工,害老子上学天天迟到
更多...
评论
22-04-12
1
现在很多人都认为资本家剥削人民是导致人民生活幸福受到侵犯的因。其实真正的因是来自权力阶层以及制度的腐朽,资本家剥削人民恰恰是由因而产生的那个果。
更多...
评论
2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