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两句
#破事氵
总有人嗯觉得劳动人民被剥削是资本家的问题,看看老牌资本主义国家,他们的劳动人民是怎么解决劳资矛盾的?
罢工、集会、游行
反观一下五星越南,你有多久没见过罢工、集会、游行了?
反正我是从来没见过
再想想,是谁不让你罢工集会游行的
你就懂了
surf_sem_politica 22-04-10
总有人嗯觉得劳动人民被剥削是资本家的问题,看看老牌资本主义国家,他们的劳动人民是怎么解决劳资矛盾的?
罢工、集会、游行
反观一下五星越南,你有多久没见过罢工、集会、游行了?
反正我是从来没见过
再想想,是谁不让你罢工集会游行的
你就懂了
surf_sem_politica 2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