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那衣逼有两个丑钱真当自己是老爷了。每次出去吃饭总能碰到服务员卡在衣逼桌前老半天,他妈的整个饭店的顾客都得陪着几个衣逼喝西北风是吧。
回复:支那衣逼有两个丑钱真当自己是老爷了。每次出去吃饭总能碰到服务员卡在衣逼桌前老半天,他妈的整个饭店的顾客都得陪着几个衣逼喝西北风是吧。
支那人都不把服务业当人的 好不容易能自己颐指气使一回 可不得完美压榨
shazhi001 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