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衣逼有两个丑钱真当自己是老爷了。每次出去吃饭总能碰到服务员卡在衣逼桌前老半天,他妈的整个饭店的顾客都得陪着几个衣逼喝西北风是吧。

https://i.redd.it/6owv74w4c1d81.jpg
wtyliangting 22-0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人都不把服务业当人的 好不容易能自己颐指气使一回 可不得完美压榨
更多...
评论
22-01-23
1
支逼不在饭店颐使气指还能算支吗?
更多...
评论
22-01-23
1
嗯混工时呗,又不是计件
更多...
评论
22-01-23
1
这是否有点,洋大人吃饭尚且会跟服务员寻求建议特色菜,配料内容一类的,服务员也会给予解答,你不想干滚,支味收
更多...
评论
22-01-23
1
第104号赞是吧,收网
更多...
评论
22-01-23
1
俺们都是叫服务员拿来菜单自己写好再叫的
更多...
评论
22-01-23
1
先给你菜单不就是为了让你先决定好?支那人这点真的很烦
更多...
评论
22-01-23
1
支那人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