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些mod没本事对reddit超管据理力争,担心怕事,竟然发展到先自我阉割的地步,反正花工夫解释投诉问题远不如直接删帖来的简单方便

#破事氵
紫蜡烛是不是天生就喜欢当太监啊?
Hour_Ad32 22-04-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持,紫蜡烛的奴性就是这么一点点养成的。人家文明国家的司机,不想戴口罩知道集会游行。事实证明他们是对的
更多...
评论
22-04-11
1
你有什么理,说说
更多...
评论
22-04-11
1
红迪超管忙着切牛子打雌激素,暴躁得很,没空理人
更多...
评论
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