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不扑杀老鼠而要杀仓鼠

回复:为什么不扑杀老鼠而要杀仓鼠

當然應該殺人。

倉鼠傳播概率極小

幾乎沒有

人傳染人概率極大,要清零只能把人口清零,有人活著就會感染,病毒無法被消滅,所以這個病毒必感染所有人,不可避免。
Ine966 22-0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