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不扑杀老鼠而要杀仓鼠

https://i.redd.it/dtj4e3r9suc81.jpg
SagerKing_xswl 22-01-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因为扑杀不了野生的老鼠,只能拿家养的仓鼠做样子呗
更多...
评论
22-01-22
1
當然應該殺人。

倉鼠傳播概率極小

幾乎沒有

人傳染人概率極大,要清零只能把人口清零,有人活著就會感染,病毒無法被消滅,所以這個病毒必感染所有人,不可避免。
更多...
评论
22-01-22
1
港支也就这格局了
更多...
评论
22-01-22
1
袁国勇:所以我一早就送咗个仔移民,你班穷hi韭菜吹得我胀?
更多...
评论
22-01-22
1
香港那人口稠密,传播起来厕所都能传染一栋楼。
更多...
评论
22-01-22
1
把老头画得过于可爱了
更多...
评论
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