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东的一些石油国家贫富差距这么严重,为什么绿友不献忠?

#葱轮tv
最典型的就是沙特。我调查了一下沙特平民其实很穷的。就是饿不死有点现代生活罢了。根本算不上富裕。然后有钱人很几把有钱,迪拜那个级别。为什么沙特绿友就不献忠?反而输出革命替皇室成员卖命,这不是傻逼?
Sesamnese 22-04-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宗教啊,不過這些綠友看到東突被壓迫也沒啥感覺,那他們被壓迫當然也沒啥感覺
更多...
评论
22-04-05
1
沙特屁民確實活得像頭狗
更多...
评论
22-04-05
1
因为宗教啊,所以我说信教的都是傻逼,不能处
更多...
评论
22-04-05
1
因为穷就打地主分田地那跟共产党有什么区别。我记得当年伊朗因为油价搞示威游行,有这么一句话,为什么他们不怕国家机器敢于反对政府,就因为在他们的信仰里,老百姓和总统一样都是安拉的子民,大家除了社会分工不同,在人权上都是平等的。在安拉面前 每个人都是渺小的个体。这对我的启发很大。希望单纯依靠暴力革命的吧友一点启示。农民工人,没时间听革命者讲大道理,农民要吃饱,工人要人权,商人要法律公正,这一切不仅建立在杀杀杀上,更要树立一个至高的信仰,由上而下连接起来才可以。我尊重无神论,但革命不能靠无神论
更多...
评论
22-04-05
1
看看?国,套用上其实就能理解了,

大多数屁民只在乎自己和自己家人的温饱,平日的衣食住行上班下班就已经消耗的所有的精力,所以根本不会想那么多。

特别是当国家的一小部分上层给底层人营造出了一种,只要你努力你就可以突破阶层的假象。像国内穷人,三线城市以下和农村人,就算自己没去过大城市工作,家里总有一个亲戚朋友是在大城市发展的,上海人均收入过万,大家都住豪宅,让穷人觉得自己穷就是自己没本事,但只要让家里孩子努力学习,以后孩子有出息也能在北上广落户把全家人带去,

人活着往往就是因为有个希望有个盼头,因为未来是未知的,所以就算我现在人到中年一穷二白,但万一我生8个孩子,以后出来一个有出息的,我死前至少也能看到我家翻身不是吗。更极端一点的,万一过几年忽然中了个彩票直接咸鱼翻身去和国王共进晚餐了呢,对吧,

没有战乱的发展中国家往往都是这种情况,有1,2个大城市发展的特别好,像是迪拜,到处都是高楼,人人都开豪车,商城全都是奢侈品。国内北京,上海这些地方也是同理。这些重点先发展的地方会给国家其他地区的底层人贩卖许多他们不会拥有的梦想,

其实从某种角度来说,这就是一种维稳,人民对自己的人生未来有希望,国家自然也会更稳定
更多...
评论
22-04-05
1
沙特人不坑蒙拐骗,不精炼地沟油
更多...
评论
2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