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哇,原来这很光荣

https://m.weibo.cn/5043229899/4405895175895984
redditlangren 19-08-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文明与粗鲁野蛮的较量
更多...
评论
19-08-18
1
可以说支那人在红匪的教育下已经灭绝了羞耻,道德沦丧,以粗口为荣这种事还抱团庆祝,说实话全世界就支那人最会骂人,我很喜欢看台湾的油管播主,基本上他们的蓝绿对骂也仅限于蓝教(几把),绿蛆,粗口也仅限于淦你娘,林伯干娘之类的程度,在这些频道下我有时候看见五毛撒泼我也会大脑降级骂五毛但也不敢骂得太凶。
更多...
评论
19-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