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以前理性讨论原神在b站被骂了一百多楼,昨天终于第二次尝试了一下原神。感觉像半成品,游戏人物好感度必须要打任务刷,对话里的选项选什么都不影响好感度和剧情走向。模仿塞尔达得太刻意了,没有自己二次元那味儿了,整个感觉就是崩坏三开放世界的加强版
回复:需要氪金抽卡的开放世界游戏狗都不玩,等塞尔达续作了
我以为这么多人玩会好玩,但是目前体验下来还不如腾讯网易的仙侠游戏
Commercial-Artist505 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