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两个孩子七个月真的打不掉,他妈的!(你们觉得郑爽是在骂谁??)

https://i.redd.it/64uex7de45c61.png
redditdowcn 21-01-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郑爽这个巨婴跟我一样没有责任心,遇事就逃避,对小孩没有一丝半点的好感,跟别谈自己养了
更多...
评论
21-01-21
3
太长不看
更多...
评论
21-01-21
3
又得让美国带善人来收拾支那人的烂摊子了。
更多...
评论
21-01-21
9
名字有点眼熟,印象里面多年前这母壬就弄出过什么破事大肆炒作一番。
更多...
评论
2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