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大后天要物理考试了,考三部分,分别是振动和波,光学,相对论和量子物理,光学我一点也没学,量子物理我也没学

回复:高中物理难多了。和大物死记嗯背不一样

高一最弱智的运动学和力学分析基本就是俩小时弄明白的水平,除此之外我觉得不太行
apollezo 22-01-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所以以这套过来人的心态去学大物,其实也就是俩小时的事
更多...
评论
22-01-12
1
主要还是教育水平的差距,主流教学讲不清楚本质问题,再加上大多数高中做题内容基本和本质不沾边,枯燥套公式,恶性循环
更多...
评论
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