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在大阪巴士上被指摘沒帶口罩後破大防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シナブタ、少し冷静になれませんか
更多...
评论
22-03-31
1
听不懂,日本这种整天逼人戴口罩的国家也挺讨厌的。戴口罩有几把用。我在欧洲大半年不戴了。
更多...
评论
22-03-31
1
戴几把口罩,但是母蜘蛛这b样太君就该给它一顿打
更多...
评论
22-03-31
1
每次看到这种低贱至极的畜生不如的东西(东百口音居多),都可以如此轻易地在日本定居且好不珍惜,我的心里就仿佛在滴血
更多...
评论
22-03-31
1
?在国外被排不是没有原因的
更多...
评论
22-03-31
1
虽然蜘蛛很欠屠,但是喜欢管别人戴口罩的也挺烦的,可能是因为国内的口罩警察太恶心了吧
更多...
评论
2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