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在大阪巴士上被指摘沒帶口罩後破大防

回复:?在大阪巴士上被指摘沒帶口罩後破大防

每次看到这种低贱至极的畜生不如的东西(东百口音居多),都可以如此轻易地在日本定居且好不珍惜,我的心里就仿佛在滴血
Tadaoki_Z 22-03-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全是过去当苦力的
更多...
评论
22-03-31
1
我也是,真奇怪他们怎么过去的。
更多...
评论
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