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对欧洲历史不是很了解。问问为什么俄罗斯明明只有被欧洲狂暴轰入的份,还被视作野蛮人?

#葱轮tv
俄罗斯民族一开始的构建就是北欧大爹入侵俄罗斯奴役冻土农奴。然后被蒙古轰入过一段时间,对俄罗斯算是仁慈的,毕竟蒙古人没有杀光俄罗斯换种。影响甚微。然而欧洲人居然觉得俄罗斯人是白皮蒙古?蒙古真的有白人杀得绝?

然后据我所知就是拿破仑入侵沙俄,德国入侵沙俄,还派了个列宁去内部瓦解沙俄,借着继续军训吊打屠杀俄罗斯。怎么看俄罗斯人也是受害者,怎么就有了这个形象?在亚洲是吊打穆斯林吊打东亚人不假,但是在欧洲一直是被军训挨打的份啊。
zhimaman 22-03-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19世纪的欧洲中心论者爱把一切君主专制的东西称为一种东方化,比如马克思就爱讲亚细亚生产方式和东方专制主义。俄罗斯即使比起其他君主国家也有着最顽固的君主专制和对土地几乎无限的渴望,而且吞并了波立联邦把颚图蛮赶出东欧打败了拿破仑的俄罗斯是什么孱弱的国家吗?
更多...
评论
22-03-30
1
切开一个俄罗斯人,里面会是一个鞑靼人
更多...
评论
22-03-30
1
扯几把蛋。
更多...
评论
22-03-30
1
谁把俄罗斯视为野蛮人?
更多...
评论
22-03-30
1
他们认为蒙古给俄罗斯注入了东方专制制度的文化和对领土的无限欲望
更多...
评论
22-03-30
1
灰色牲口
更多...
评论
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