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中嘞!

记者:已经三天了,您这么淡定地叙述,是因为掉下去的是隔壁老王的孩子吗?

5

回复: 包畜疑似无了

我查了下前三个出席韩国总统就职典礼的刘延东唐家璇钱其琛,当时都是副国级,王岐山也是副国级,并不存在提升外交等级的情况,所以江峰说的背离习近平拉朝鲜对抗美国的政策是不存在的。

江峰的历史上的今天节目做的挺好的,语言组织能力也好,现在往听床师方向发展挺遗憾。

1

回复: 大白他真的,我哭死???

这帮逼是唐山的,上次收钥匙封门的迁安市就是属于唐山市

用完就扔,报应不爽

1

回复: 有点意思。

这臭傻逼不知道王立军的事?王立军整死整残多少人,造了多少冤案,最后跑美领馆由国安接走才保住命,不讲法律,人人都不安全。

可能他知道,为了狗粮不惜出卖良心,可能是侥幸心理,觉得铁拳锤不到他。但是铁拳锤你的时候可不考虑你以前唱了多少赞歌。

1

回复: 刚看了一波奇异博士疯狂宇宙,确认真有那个大纪元报箱

这绝壁是故意的,而且拿了钱的,这都属于植入广告,以好莱坞的专业程度,没一帧画面都是商业运作的。

1

回复: 回到自由

最好的民进党宣传片

1

回复: 上海还封城吗,有没有懂的友友说一下

封城嘛,总书记高兴,要体现制度自信制度优越嘛。上海各级政府高兴,能赚钱嘛,各居委平时没什么油水被人无视的地方,现在可赚大发了。上海居民也高兴,集中力量办大事嘛。

1

回复: 请史老嗨批驳这段话

诸子百家不是哲学,连逻辑都没有,怎么可能是哲学啊?

宋朝只有当官的富足,两宋不抑兼并,是农民起义最多的朝代。

什么洪水征战对屁民来说就是苦难,从秦末农民起义到太平天国,人口最多的时候能降低9成。

你看到的是华美的青铜器,我看到的是奴隶的血泪和生命。

跟美利坚叉架也是扯淡,那是共产党为了维护独裁政权,把美利坚当作头号敌人,代价就是那个我们,我们都是人质。

红色中国口口声声说自己是人民史观,宣传上恰恰相反,整天国宝、大国重器、封狼居胥、长城、大运河,哪一个不是屁民血泪。

1

回复: 党让你干啥就干啥,哪他妈的那么多废话,这和谐社会时间太长,你们都他妈的不知道自己姓啥了是吧

蔡奇就是这样的人,清除低端人口影响很坏,但是搞个人崇拜很在行,对上能拍,对下残忍,英明领袖就是蔡奇最先喊出来的

1

回复: 瑞士大使馆太刚,换个软的捏一捏

多关注新闻联播,你能看到几乎所有第三世界国家经济学家政治学家的发言,比如赞比亚利比亚叙利亚这些,反正给俩枣就帮你吹,用腾飞子的话说就是弱智的旁证。政治气氛越左,弱智的旁证越多。

上次忘了是啥国家了,叙利亚还是委内瑞拉,一个经济学家,也是拿了外宣的钱帮中共吹,我心想,这个逼国家有经济吗还经济学家。

1

回复: 世界上最有节目效果的事情就是《国际歌》和《东方红》同时播放,属实让人绷不住。。。腊左们是怎么做到不精神分裂的?

1958年3月,毛泽东在成都会议上说:“有些人对反对个人崇拜很感兴趣。个人崇拜有两种,一种是正确的崇拜,如对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正确的东西,我们必须崇拜,永远崇拜,不崇拜不行。真理在他们手里,为什么不崇拜呢?……另一种是不正确的崇拜,不加分析,盲目服从,这就不对了。反对个人崇拜的目的也有两种,一种是反对不正确的崇拜,一种是反对崇拜别人,要求崇拜自己。问题不在于个人崇拜,而在于是否是真理,是真理就要崇拜,不是真理就是集体的领导也不成。……有人反对列宁,说列宁独裁。列宁回答很干脆:与其让你独裁,不如我独裁好。”显而易见,毛泽东开始放弃反对个人崇拜的初衷,甚至欣赏起个人崇拜了。

1

回复: 部分東百女長相挺脫?️的

哎呀妈呀,大哥你今天吃啥了,逼都给你玩肿了

1

回复: 习主席没法连任了 真的哭了???

曾庆红要是这么牛逼,那他侄女花样年老板就不会抱怨连个保姆都安排不了了

1

回复: 浪人的统战价值

不是越反共越有统战价值,而是谁一旦反共就对共产党伤害大,谁的统战价值才高

1934年寻淮洲率领的红十九师绑架勒索赎金不成,杀害了美国传教士师达能夫妇,海内震动,惊动了民国政府、美国政府、美领馆、基督教会,安徽省长下令以军车护送归葬芜湖,时代杂志也有报道,民国政府压力很大,派大军围剿,仅6天后,寻淮洲被王耀武率领的国军补充第一旅击毙。

1

回复: 1v4

G

1

回复: 所以,你自己开车,结果去养老了

我听他讲话有一种很奇怪的、很恐怖的感觉,他的逻辑重音跟别的当官的不一样,跟他脸上的表情不匹配,刻意表现的儒雅亲和的风度让人很不舒服。

1

回复: 金三跟參與舉行閱兵式的有功人員合影

金正恩随后发表重要讲话:香喷喷的辣白菜,阅兵梦……(妈的看串行了,掌声起),朴正欢爱吃辣萝卜,外国人爱吃腌黄瓜

1

回复: 老乡,你是不是还有个女儿?

哈哈哈,跟当年跑去延安参加革命然后被整死的知识分子、资本家银行家好像

共产党这么多年确实是不忘初心,一直都是土匪做派

1

回复: 从俄乌战争看发达国家方式的不可持续

怪不得天天经典回顾、典、烧杯xx、逼站挑粪、唐氏,原来经过思考后发的帖子是这样的。

1

回复: 1和0

普京是1,近平是0

1

回复: 上海还有4-5天解封咯 (高中数学等差数列让小赤佬整明白了)

众所周知,奥密克戎没有毒性,但是有党性

1

回复: 上海人不封个八年十年的真是对不起自己

笑死,马上召开庆功大会,歌颂一下好人好事,立马就忘了是怎么被当猪狗关押的。

1

回复: 我是右逼,我从另一个角度解毒一下为什么保守壬是反堕胎的

我是个男的,关我个毛的利益,你扣帽子的样子越来越有墙内的味道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女朋友或者女性朋友,你可以问问她们,是支持欧美的禁止或者有限制的堕胎还是无限制堕胎。或者说你觉得不用问她们,欧美的发达老爷们已经替她决定了。

还有,宗教说的众生平等不是现在自由平等观念的来源,恰恰是反教会的、要求复兴希腊罗马文化的文艺复兴和之后的启蒙运动让人们从思想上摆脱了宗教的钳制发展而来的。希腊罗马混得风生水起的时候,还没你宗教呢。

1

回复: 我是右逼,我从另一个角度解毒一下为什么保守壬是反堕胎的

我只是陈述中越没有受到宗教影响这一事实,并没有做价值判断,而一个国家的制度是受到历史文化的极大影响的。

其次,以你的逻辑认同自由平等的价值观我就必须接受宗教?美国庇护陈光诚的时候也没有你这么霸道,入籍宣誓也与宗教无关,不带这样按着头让人信教的。

1

回复: 基本可以确认是编程随想了,习近平你妈死了

编程随想发布过独立宣言?

1

回复: 不懂为什么会有精神白人,我觉得我们小黄人是最优秀的种族,只不过被支国的文化毁了。

人种没有高下之分,觉得自己种族高贵或者低劣的都是纳粹思维。

尼格、东百人、黄泛区猴子除外,他们是劣等人。

1

回复: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怎么好意思抬出宪法的?

宪法规定的公民权利什么生命权言论结社集会游行出版自由一个都没有,一纸红头文件就可以对公民任意关押侵犯个人财产,同一本宪法规定的义务却要履行,我可去你妈的吧

中国宪法连厕纸都不如,太硬。

1

回复: 乌合麒麟新画杀蛇,习近平1953年属蛇

平子可几把迷信了,刚上台那年连除夕都不让说

1

回复: 1989,向您学习!

没想到浪人水平这么低

1

回复: 川普能处

民主选举的领导人其口才、风度和个人魅力一般都不错,毕竟要直接面向选民拉票争取支持,像平子这种读个稿能串行,脱稿了连句有见解的话都说不出来的猪在地球村也不多见。

1

回复: 一个英语口语很棒的中国小女孩评价俄乌战争

年纪这么小,口语这么好的小孩我原以为她的思维方式会比较西化一点,或者说正常一点,像人一点,起码对战争中受到巨大伤害的同龄人、乌克兰人有共情,没想到开口就跟陕西农村老大爷看完央视的国际观察后唠的嗑一模一样。

1

回复: 那个井盖听到他喷粪怎么能忍住不喷粪?

井盖下面有特警站岗的

其次,就算是大粪也要坚持党的领导,怎么敢乱喷

1

回复: 大跃进来咯

现在外媒能百分百信的只有路透了,连美联社都没法处了,更别说纽约时报cnn这些了

1

回复: 这本更是重量级,支那没救了

100年了,辛亥革命失败了,皇帝和血统论又回来了

现在教科书还有陈胜吴广起义吗,讲到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时候会不会尴尬

1

回复: 到底要有多強的政治露陰癖才會在一個中世界遊戲建立蘇聯,然後還要使用中文語言,在英語區紅迪來噁心人?

张鸣有本书,叫重说中国近代史,把中国人三种心态归纳得很恰当,叫怨妇泼妇情妇

怨妇就是什么都是西方的错,要不是西方压制我们早世界第一了

泼妇就是开口就骂街,凡事讲武力解决,动不动核平

情妇就是特别希望获得西方承认赞赏,洋大人称赞一句中裹功夫窝闷洗欢,他能美三天

这个民族内心健康,中正平和的大有人在,但是更多的是不读书不讲理一点就炸以无耻下流不讲规则为荣的精神病患者。

1

回复: 資本主義世界經濟在一天一天爛下去

60年前造的谣现在继续用一点都不过时,咱们的报纸确实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1

回复: 一个“不合理”的“如果”竟然可以这么招黑???

大聪明暗示就他知道马斯克是南非人

1

回复: 39歲當上副艦長,有網友猜測疑似廣西食人王的孫女

有道理,刚查了下,我那一届南大已经超了一本线60分,年纪大了,该离开了

1

回复: 39歲當上副艦長,有網友猜測疑似廣西食人王的孫女

现在什么行情我没研究,但是高一本线100多分,我们那届是可以上北大清华板上钉钉的,,我怀疑你是不是把一本线和三本线弄混了。三本学校垃圾还贵,动不动一年一万往上,一本都是4500.5000的学费。

1

回复: 39歲當上副艦長,有網友猜測疑似廣西食人王的孫女

什么985,我们班最傻逼的每次考试垫底的走后门进我们班教育局局长儿子都上985,南京大学名气甚至不如南航,上到浙大下到某省农大,武大华科n个,有厦大有重邮北邮中国传媒,没听说哪个报南京大学的。毕业十几年社会上突然冒出来各种野鸡大学,前几天什么南通什么大学,操,我们读书的时候都没听过。考完学校发了本书,各大学历年招生线,报志愿根本不会往2本3本翻。做题家们真是一代不如一代,2本3本那也是人上的?侮辱人格不是?

1

回复: 39歲當上副艦長,有網友猜測疑似廣西食人王的孫女

南京大学也就是个一本线出头的垃圾学校,毕业就去华为做总裁助理,这不跟平子推荐上清华,毕业就给国防部长耿飚做秘书一样吗,怎么可能没背景

1

回复: 四位爷,谁是图蜘王?

一个红卫兵冲上来行了个礼,高喊:毛爷爷好!

毛主席很纳闷,悄悄问旁边的小平同志:当年我们长征的时候经过他们村了吗?

十几岁的时候就给同学讲这笑话,从小就对这一套极其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