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台湾人在网络上真的是双标

回复:香港當年在港英治下不知道有多少六四抗議者以偷渡的方式(黃雀行動)到達並藉此中轉到了美/加等西方國家,台灣就差很多了

那首先得有六四才行,这个什么海波如果再搞一次六四我举双手赞成给他中转到其他国家。问题是他也没干什么啊。不是你说你是民运你就是民运的。投名状得拿出来
lynxtrainer 22-01-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