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时候真想调查一下墙内玩网人的经历

回复:土木收入一直都不行,属于典型的底层,整个基建行业收入高的可能只有开发商和圈地卖地的政府了

可我聽說十年前中國土木系的分數頗高,理論上是當下錢多的行業 (像現在計算機) 才會分數高
poiulkjh87 22-01-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本科毕业也许会好一点,但是要考虑到这个行业有相当大量的大专生,拿着比进小作坊还少的钱,干着和一般民工一样累的活,心里如果平衡那才有问题
更多...
评论
2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