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核酸公司:赶紧,赚的还不够麻

AlohaSaladBar 22-03-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真尼玛疯了,说出这种话先给自己脑子做个检查吧
更多...
评论
22-03-27
1
我的建议是,既然中国人这么怕死和爱财,干脆都呆家里一天一检,缺钱了就承接欧美大爹的玩具、衣服、鞋子、洋垃圾订单,把赚到的外汇投放到核酸。
更多...
评论
22-03-27
1
什么去中心化分布式检测网络
更多...
评论
22-03-27
1
蛛网结构,,,
更多...
评论
2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