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韦东奕算不算是被蜘蛛吹上天的,怎么感觉他就是个天才做题家

回复:

我又不是貴支人

為什麼要拼作題?

真是怪異又醜陋的價值觀阿
SnooCakes4273 22-01-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说得好,要比就比谁车间打螺丝又快又准,或者让大家看看你是如何不做题进了哈佛数学系的
更多...
评论
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