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韦东奕算不算是被蜘蛛吹上天的,怎么感觉他就是个天才做题家

回复:我又不是貴支人、 為什麼要拼作題? 真是怪異又醜陋的價值觀阿

说得好,要比就比谁车间打螺丝又快又准,或者让大家看看你是如何不做题进了哈佛数学系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完了嗎?

還是快點講講該天才正在攻克什麼題目,

對人類有什麼幫助?

能有多少產值吧。
更多...
评论
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