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西安把人都抓去隔离可能是为了尽快结束封城

回复:西安把人都抓去隔离可能是为了尽快结束封城

你太拿我们共产党的干部当好捏的,就是全饿死了算个屁,染病人数增加几个和饿死7位数的蜘蛛哪个更重要党心里没数吗?
Sanit_Francis 22-01-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