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贴,中国的高层以及超高层未来的走向会如何?政府会如何安置?你认为怎样才能解决未来高层住宅的种种问题?欢迎讨论

mulikezi 22-03-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全家相聚阿迈利卡,谁管你死活
更多...
评论
22-03-22
1
等小灰人太君来了,全部推倒修成由钛金制作的超高层建筑。
更多...
评论
22-03-22
1
蔥蛆爬
更多...
评论
22-03-22
1
也就是城市最核心区的那些高端楼盘会得到一定的维护 一般的后面的维护肯定是没法到位的 只会是有条件的人逐渐搬走 这些高层住宅环境越来越差逐渐沦为贫民窟 至于拆迁也是不可能拆迁的 容积率这么大成本太高了 而且中国经济也完蛋了

我的看法是后面有钱人会搬到市郊低密度住宅区 未来二十年这些区域会逐渐发展完善变成很好的居住社区
更多...
评论
22-03-22
1
等瓶子加速,以后高层住宅随机下支体雨
更多...
评论
22-03-22
1
简单一个多米诺
更多...
评论
22-03-22
1
市中心地带和高级酒店,洋房会得到较好的维护,其他超高层及居民自生自灭。

与担心建筑的使用年限相比,倒不如先担心这些高密度的住宅区在经济衰退的环境下会变成暴力和犯罪的天堂。

未来滞纳地方政府的主要收入估计要靠房产税。显然政府会把房产税收上来的钱放在维护以上提到的高端建筑区中。因为这些区域住的人有能力交税。主在较为便宜的市郊超高层内的人口可能连房贷都还没还完,居住面积也达不到交税的标准,工作无法稳定维持,榨不出一点的油水。这些地方会变成未来张献忠的乐园。因为随着财政资源的萎缩,政府的控制力也会随着萎缩。缺少管理和维护,又有大量人口,这些地方会退回到上世纪城中村的状态。
更多...
评论
22-03-22
1
参考李家坡,矮子本来是那样计划的
更多...
评论
22-03-22
1
学香港就行了,不用老摸着石头过河。
更多...
评论
22-03-22
1
烂掉倒掉炸掉再建,鸡滴屁就业赢到麻
更多...
评论
22-03-22
1
三线及以上城市的鸽子笼有人接盘不愁,县城的鸽子笼未来就是鬼城
更多...
评论
2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