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移民美国的大部分是兹中兹群体,长三角做题家。还有天理吗?!为什么不让稍微还有社区德性的中国农民工移民美国?中印这些兹得不能再兹的人移民美国就是个祸害

#日常生活
没天理了,没天理了,没天理了!!!!!
Sesamnese 22-03-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美国大部分不是河北的,福建的吗

做题家数量跟那些没得比
更多...
评论
22-03-21
1
因为他们是沿海大城市现代奴隶制的燃料,是为红脖、保守黑人、墨西哥非法移民,以及各种愚昧反动群体提供物质服务的燃料。大多数z中z群体烧完就没了。能在美国长久延续下去的多少有一点德行。
更多...
评论
22-03-21
1
其实吧做题家还是有转化脱脂的可能性的,因为做题家的根本利益不在支国而在自身。

真正祸害是红二代,国内资本家二代,这种吸中国血,在国外生活的,既得利益者。他们的利益根植于现状,所以他们会想方设法离岸爱国。
更多...
评论
22-03-21
1
做题家人数并不多,偷渡的非法移民才是主流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所谓贫贱不能移,有什么办法
更多...
评论
22-03-21
1
紫蜡烛的德行都差不多低 还不如挑个聪明的油多的蜡烛
更多...
评论
22-03-21
1
整村整村偷渡算是瓦房店版社区德行
更多...
评论
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