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烤蛋糕老嗨进一下

蛋糕太难了,不管怎么烤里面都是稀的,但你可以安慰自己,这是个舒芙蕾

1

回复: 各位浪友给我推荐个好吃的曲奇嘛

自己做,买最好的材料,最后的成品怎么都不会太差

1

回复: 最后生还者、奇异人生、死亡搁浅,如何?➕我的游戏品味?

我也喜欢,还喜欢买这类游戏的原画集,在我心目中自动归类为艺术品

1

回复: lgbt太厲害了,誰沾誰死

是,都不知道哪来那么多人,这战斗力太恐怖

1

回复: 土耳其也太大了吧,比美国都大

美国早上疯狂开疆拓土,睡觉了就灭国了,现在成功复国,马上又要开拓

1

回复: 请问有百度网盘破解版吗,工作上有东西要下载,但是速度超级慢

手机端有破解版,你搜下,PC端有没有不清楚,一般我是用油猴脚本+IDM , 速度超快的

1

回复: 谁在乎你个破店

一眼炒作狗

1

回复: 杨公子今天做题的时候想起中学时的事

本来就费拉不堪,再加上支味特色校服,画美不看

1

回复: 杨公子今天做题的时候想起中学时的事

我们中学来的是荷兰的交流生,确实一比就是费拉不堪,包括我自己也是费拉不堪,所以印象深刻

1

回复: 我觉得蛮奇怪的,怎么还有人说出国做二等公民不好。

有那么一部分人就是呆在支国比较舒服啊,中产偏上家庭的小留,回国可以享受廉价的劳动力,享受颐气指使的感觉,家里有关系找一份好工作等等, 对于他们来说自由的感觉,哪里有回国当大爷的感觉好。

1

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身边的人对东航的事情并没有那么关心

没有马航有戏剧性,反正摔在地上了,唯一有争议的地方就是机组到底是不是献忠。 而马航千古奇案啊,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捞到,作为一个空中浩劫的铁粉,我真的很想知道马航是怎么没的

1

回复: 有没有飞老嗨说说为啥找不到尸体啊

懒得解释,多看几集空中浩劫就知道了,这个系列的空难记录片拍得确实不错,推荐一看,看完就没啥疑问了。

1

回复: 明澤到底長什麼樣?

其他不知道,跟她爹一个肥样倒是真的

1

回复: 老蜘蛛急了

感受祖国的关怀与温暖......绷

1

回复: 来个浪友推个IOS的梯子 老王之类钓鱼的就算了 磕头了

如果是搞什么大动作,就自己搭梯。如果只是一般冲冲浪,那没啥,黑皮管不过来。 自己搭梯和各种免费VPN我都用,无所谓了

1

回复: 来个浪友推个IOS的梯子 老王之类钓鱼的就算了 磕头了

如果是搞什么大动作,就自己搭梯。如果只是一般冲冲浪,那没啥,黑皮管不过来。 自己搭梯和各种免费VPN我都用,无所谓了

1

回复: 为什么tg上会有些莫名其妙的人用英文跟你聊天 什么原理?怎么找到你的

国外也有搞诈骗的啊,不用怕,他们都是群发,广撒网,能捞一条就是一条

1

回复: 唉,要是随想君还在就好了,真想看他对乌克兰局势,大翻译的看法

嗯嗯,确实也有这个可能性。隔着网线,可能的情况太多了。就是单纯好奇下

1

回复: 唉,要是随想君还在就好了,真想看他对乌克兰局势,大翻译的看法

是有这个可能,但依共党毫无人性的手段,逼他自己删掉应该也不是太难吧,就算他自己不怕死,扛得住威逼利诱、严刑拷打,那自己亲人呢?一般人只要用亲人做威胁也就服软了吧

1

回复: 唉,要是随想君还在就好了,真想看他对乌克兰局势,大翻译的看法

其实还是觉得奇怪,如果说是被共党抓了,为什么网站还在,还是真像其他人说的已经去世了?

1

回复: 我们没拿你一针一线,你好意思跟我们要钱?找个废工厂自杀得了。

主观能动性,哈哈哈哈......下次要是有人求帮忙,我就说请自己发挥主观能动性

1

回复: 如果说资本主义是剥削的,万恶的,那么共产主义是怎样的?

占领道德的高地,光明正大剥夺你的财产,而被害人心中只有感恩

1

回复: 有时候真的在想,民主自由是不是昙花?

民主自由本来就是个脆弱的东西,不好好维护,马上就能滑向独裁的深渊。

虽然天天喊要民主要自由,但其实我个人是很悲观的,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觉得以后整个地球都是独裁专制社会形态。东方西方殊途同归吧。

参考马尔库塞《单向度的人:发达工业社会的意识型态研究》:尽管消费主义工业社会看似民主,实则是变相的集权主义社会。由于科技日益发达,科技的绝对理性渗透到人民生活的各个层面,并占有绝对主导力量,因此可说是一种霸权。

同时马尔库塞也认为所谓马克思主义国家盛行的官僚风气对自由的压迫并不少于西方资本主义社会对自由的压迫。

1

回复: Omg中国coach的价格真是割韭菜

韭菜人傻钱多,无所谓的

1

回复: 我觉得中国人挺俄的真正原因!对美的恨.

多翻翻人民日报合订本,就什么都明白了

1

回复: 这次间谍事件太哈人了 无论你逃到世界哪里 祖国的特务就跟你到哪里 海外蝙蝠高华到了国外还得缩头当乌龟 你芝是真的变态 润了还要害人

你支最爱读的就是历史书啊,列宁接受了德国的资助回国推翻本国政府,孙中山在美国檀香山成立的兴中会,至于中共初期多少人跑出去留学修炼了康米病毒升级版又跑回来折腾的数不胜数,别说,“境外势力”真的还挺能闹腾的,追杀到天涯海角妥妥的

1

回复: 被点名了

说明他们急了,说明浪人选择了正确的道路

1

回复: 加速主义到最后到底在加速什么结果的到来?

经济崩溃,底层互害,大健身2.0,看?自相残杀最好玩

1

回复: 世界和平的方法找到了

别意淫了,要真有这种星球?(看着也不像陨石)撞击,产生的巨大冲击波能让全球一起死光光,谁也别想逃,当然,这样也很好。

1

回复: 加州疯狂织女持刀捅伤?‍♀️被击毙

本来懒得点视频的,看你们都在说口音,好奇点开看了下,确实难绷,这也是博士水平?

4

回复: 吃過紫皮糖的說說這玩意好不好吃

难吃。以前听了我一个朋友忽悠,说好吃,强烈推荐,我就买了一包,打开一尝,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2

回复: 破案喽

别听他们瞎BB,就跟诈骗犯似的老话术了,都传了好几年了,什么台湾某时某刻出啥事了,国内某应用流量瞬间就少一半什么什么的。MD那么多年过去了还是老一套。

2

回复: 关于冲浪被核平的一些不成熟看法

支共不是这么觉得,支共是怕死了,所以哪怕是一点点小小的火苗都要赶紧灭掉,毕竟它自己就是从民间小团体起家的。

1

回复: 织女崩溃就撤侨安排一事低强度拷打大使馆工作人员

果然,在支国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可以归结于怕担责,所以可以不管,保护好自己的乌纱帽最要紧。

1

回复: 为什么我特别容易焦虑

我以前也有这种症状,不过现在好了。大学毕业后被社会毒打一顿,现在已经是二皮脸了。

1

回复: 请问如何将墙内的傻逼言论发到外网让外国人看看?

有啊,刚进去看了眼,还在的,里面有人帮忙翻译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