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请问有百度网盘破解版吗,工作上有东西要下载,但是速度超级慢
手机端有破解版,你搜下,PC端有没有不清楚,一般我是用油猴脚本+IDM , 速度超快的
Ordinary_Chemist6965
22-03-31
回复: 我觉得蛮奇怪的,怎么还有人说出国做二等公民不好。
有那么一部分人就是呆在支国比较舒服啊,中产偏上家庭的小留,回国可以享受廉价的劳动力,享受颐气指使的感觉,家里有关系找一份好工作等等, 对于他们来说自由的感觉,哪里有回国当大爷的感觉好。
Ordinary_Chemist6965
22-03-26
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身边的人对东航的事情并没有那么关心
没有马航有戏剧性,反正摔在地上了,唯一有争议的地方就是机组到底是不是献忠。 而马航千古奇案啊,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捞到,作为一个空中浩劫的铁粉,我真的很想知道马航是怎么没的
Ordinary_Chemist6965
22-03-24
回复: 有没有飞老嗨说说为啥找不到尸体啊
懒得解释,多看几集空中浩劫就知道了,这个系列的空难记录片拍得确实不错,推荐一看,看完就没啥疑问了。
Ordinary_Chemist6965
22-03-23
回复: 来个浪友推个IOS的梯子 老王之类钓鱼的就算了 磕头了
如果是搞什么大动作,就自己搭梯。如果只是一般冲冲浪,那没啥,黑皮管不过来。 自己搭梯和各种免费VPN我都用,无所谓了
Ordinary_Chemist6965
22-03-21
回复: 来个浪友推个IOS的梯子 老王之类钓鱼的就算了 磕头了
如果是搞什么大动作,就自己搭梯。如果只是一般冲冲浪,那没啥,黑皮管不过来。 自己搭梯和各种免费VPN我都用,无所谓了
Ordinary_Chemist6965
22-03-21
回复: 为什么tg上会有些莫名其妙的人用英文跟你聊天 什么原理?怎么找到你的
国外也有搞诈骗的啊,不用怕,他们都是群发,广撒网,能捞一条就是一条
Ordinary_Chemist6965
22-03-20
回复: 唉,要是随想君还在就好了,真想看他对乌克兰局势,大翻译的看法
是有这个可能,但依共党毫无人性的手段,逼他自己删掉应该也不是太难吧,就算他自己不怕死,扛得住威逼利诱、严刑拷打,那自己亲人呢?一般人只要用亲人做威胁也就服软了吧
Ordinary_Chemist6965
22-03-20
回复: 唉,要是随想君还在就好了,真想看他对乌克兰局势,大翻译的看法
其实还是觉得奇怪,如果说是被共党抓了,为什么网站还在,还是真像其他人说的已经去世了?
Ordinary_Chemist6965
22-03-20
回复: 移民美国的大部分是兹中兹群体,长三角做题家。还有天理吗?!为什么不让稍微还有社区德性的中国农民工移民美国?中印这些兹得不能再兹的人移民美国就是个祸害
所谓贫贱不能移,有什么办法
Ordinary_Chemist6965
22-03-20
回复: 我们没拿你一针一线,你好意思跟我们要钱?找个废工厂自杀得了。
主观能动性,哈哈哈哈......下次要是有人求帮忙,我就说请自己发挥主观能动性
Ordinary_Chemist6965
22-03-20
回复: 有时候真的在想,民主自由是不是昙花?
民主自由本来就是个脆弱的东西,不好好维护,马上就能滑向独裁的深渊。
虽然天天喊要民主要自由,但其实我个人是很悲观的,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觉得以后整个地球都是独裁专制社会形态。东方西方殊途同归吧。
参考马尔库塞《单向度的人:发达工业社会的意识型态研究》:尽管消费主义工业社会看似民主,实则是变相的集权主义社会。由于科技日益发达,科技的绝对理性渗透到人民生活的各个层面,并占有绝对主导力量,因此可说是一种霸权。
同时马尔库塞也认为所谓马克思主义国家盛行的官僚风气对自由的压迫并不少于西方资本主义社会对自由的压迫。
虽然天天喊要民主要自由,但其实我个人是很悲观的,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觉得以后整个地球都是独裁专制社会形态。东方西方殊途同归吧。
参考马尔库塞《单向度的人:发达工业社会的意识型态研究》:尽管消费主义工业社会看似民主,实则是变相的集权主义社会。由于科技日益发达,科技的绝对理性渗透到人民生活的各个层面,并占有绝对主导力量,因此可说是一种霸权。
同时马尔库塞也认为所谓马克思主义国家盛行的官僚风气对自由的压迫并不少于西方资本主义社会对自由的压迫。
Ordinary_Chemist6965
22-03-19
回复: 这次间谍事件太哈人了 无论你逃到世界哪里 祖国的特务就跟你到哪里 海外蝙蝠高华到了国外还得缩头当乌龟 你芝是真的变态 润了还要害人
你支最爱读的就是历史书啊,列宁接受了德国的资助回国推翻本国政府,孙中山在美国檀香山成立的兴中会,至于中共初期多少人跑出去留学修炼了康米病毒升级版又跑回来折腾的数不胜数,别说,“境外势力”真的还挺能闹腾的,追杀到天涯海角妥妥的
Ordinary_Chemist6965
22-03-18
回复: 世界和平的方法找到了
别意淫了,要真有这种星球?(看着也不像陨石)撞击,产生的巨大冲击波能让全球一起死光光,谁也别想逃,当然,这样也很好。
Ordinary_Chemist6965
22-03-15
回复: 破案喽
别听他们瞎BB,就跟诈骗犯似的老话术了,都传了好几年了,什么台湾某时某刻出啥事了,国内某应用流量瞬间就少一半什么什么的。MD那么多年过去了还是老一套。
Ordinary_Chemist6965
22-03-05
回复: 关于冲浪被核平的一些不成熟看法
支共不是这么觉得,支共是怕死了,所以哪怕是一点点小小的火苗都要赶紧灭掉,毕竟它自己就是从民间小团体起家的。
Ordinary_Chemist6965
22-03-03
回复: 织女崩溃就撤侨安排一事低强度拷打大使馆工作人员
果然,在支国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可以归结于怕担责,所以可以不管,保护好自己的乌纱帽最要紧。
Ordinary_Chemist6965
22-03-02
回复: 今天不乳了,单纯就事论事。很多墙内人支持俄罗斯,因为他们认为俄倒下了,下一个就是中国。我就问问,中国倒不倒下影响你们一个月3500的工资吗?不是说是俄罗斯倒了,中国就会给人剥削,给人侵略,中国人全部都得死,不是这样的。只有中共下台,只有意识形态朝着民主发展,中国才能融入这个世界,台湾才有可能收复回来。现在的中国网民被洗脑了,(当然,我这番话在他们眼里也是被西方洗脑)但历史摆在眼前,1969年苏联准备用核打中国,是美国帮中国,给俄罗斯洗地是怎么想的?中国口口声声说不要...
有一说一,3500太高了,一般都是3000,扣完五险到手2000
Ordinary_Chemist6965
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