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蜘蛛是真的不管不行

#日常生活
我司老板怕员工回家之后被隔离了不能回公司上班,就让大家住公司里。

我特娘的无语死了,但发现同事真就兴高采烈搬来住了。

同事说外面太危险了,公司不让人随便进出这样安全。

真的被支到了,蜘蛛就是只要有口饭吃就算好日子,只要安全不要人权自由。
huamaomao 22-03-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种情况你就需要比他们更支,比如拉屎放屁脚臭打鼾使出浑身解数恶心蜘蛛。
更多...
评论
22-03-19
1
这种蜘蛛就该给它关到死为止
更多...
评论
22-03-19
1
公司里有睡觉洗漱的地方吗
更多...
评论
22-03-19
1
蜘蛛不就是帮贱畜吗
更多...
评论
22-03-19
1
为什么满清入关人口最多六十万
却能镇压住一亿汉族人口
更多...
评论
22-03-19
1
?只有房子没有家
更多...
评论
2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