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只會英文應聘日本公司可以嗎?

#破事氵
日語沒有學過,英語有點基礎。
再學一學可以考個亞斯試試
想潤日本因為我自己是動漫設計類專業的比較好發展。
所以諮詢留日老嗨,日本公司都是什麼語言要求?
英語應聘日本公司前景怎麼樣?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所以为什么不去美国
更多...
评论
22-03-18
1
日本外企不要太爽
更多...
评论
22-03-18
1
听说日本动漫卷的厉害,有条件还是做工科吧
更多...
评论
22-03-18
1
有可以的,但日语一句不会肯定不行,而且动漫行业也不行,早就饱和了,有见过金融行业用英语应聘的或者去私塾当全职英语老师
更多...
评论
22-03-18
1
没希望 你咋指望在日语母语国用英语混 而且你又不是英语母语
更多...
评论
22-03-18
1
你在台灣公司用英文面試?
更多...
评论
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