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俄爹後勤真是貽笑大方了連二戰美國都比不上

#破事氵
二戰還是遠洋投送幾百萬軍隊,俄爹在家門口就補給不上了高下立判!
pengliyuanyyy 22-03-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鹅爹和美爹从来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国家
更多...
评论
22-03-18
1
二战美国的实力除了现代美国也没哪个国家能比得上啊
更多...
评论
22-03-18
1
连日俄战争的沙俄都赶不上
更多...
评论
22-03-18
1
白皮中下水平打黄皮巅峰就被吊打了
更多...
评论
22-03-18
1
是不是有点乳美了
更多...
评论
22-03-18
1
现在的俄爹能和二战日本的后勤相提并论吗?
更多...
评论
22-03-18
1
二战美国能爆100多艘航母
五万多谢尔曼
一万多架b17
几千架b29

没有美国输血,援助了大量卡车和军事物资,极大缓解了苏联后勤压力,苏联也不可能打的赢纳粹德国
更多...
评论
22-03-18
1
白人里斯拉夫人算得上劣等了
更多...
评论
22-03-18
1
这。。实际上二战鹅爹的后勤工作是美帝做的,鹅爹提供灰色牲口,美帝提供物资,共产主义最不值钱的就是人
更多...
评论
22-03-18
1
鹅爹和美爹从来就不是一个次元的国家
更多...
评论
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