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有个问题啊,我是真的跟社会脱节了吗?支那说全国都12亿人接种疫苗的,排除刚出生的,马上死的,这不就是全部人都接种了嘛?我是说我有鼻炎打不了疫苗,社区就没说什么了,怎么好像人人打了疫苗一样啊?像我这种没打的不会被当成孤儿看待吧
回复:我有个问题啊,我是真的跟社会脱节了吗?支那说全国都12亿人接种疫苗的,排除刚出生的,马上死的,这不就是全部人都接种了嘛?我是说我有鼻炎打不了疫苗,社区就没说什么了,怎么好像人人打了疫苗一样啊?像我这种没打的不会被当成孤儿看待吧
支那强制要求打疫苗是为了完成上面摊牌的任务,人数够了就行,没打也无所谓,目前来看支那各地都没有说你不打疫苗就不让出入,还是以通行记录和核酸检测为主,没打的属实是运气好
shendaiboluo 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