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忆往事

#破事氵
小学的时候有很多带红袖章的所谓值日生,基本都是群官瘾大的批爆的小蜘蛛。从小就看不惯这群东西,有一次忘记什么原因被一个小亩人抓住了,我直接一记飞踢,这小畜生飞出去一两米远。后面就是找家长写检讨什么的,鼠鼠没经历过这么大场面吓的一瞬车欠?
XWN_BS 22-03-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楼主盲僧带的什么符文
更多...
评论
22-03-15
1
这帮小蜘蛛是真的司马 从小喜欢给别人当狗
更多...
评论
22-03-15
1
小学生把人踢飞一两米和肩抗200斤山路不换肩那个更难?还是说小学生当主席更难。
更多...
评论
22-03-15
1
小时候每次绑红领巾在脖子上都感到不安,而且我好像永远也学不会怎么绑都是家人帮我。现在回想起觉得,红领巾拴住了人的灵魂。
更多...
评论
22-03-15
1
我们叫值周生
更多...
评论
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