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怎么回事捏

上面不是都有照片了吗 支那猪不但脑子不好还眼瞎?还搁这儿逻辑支持呢

1
1

回复: 怎么回事捏

什么降维打击

1

回复: 毛主席英明

现在的腊粉怎么水平越来越低了 以前好歹还能说几句腊肉语录装模作样的分析几句 现在嘛 我的评价是不如包子有文化

1

回复: 紧密围在胶中央周围

胶员 我的胶员😭

1

回复: 腊粉集合

突不开 被允封了

1
1

回复: 腊粉集合

好好好 腊肉这个称呼已获得腊小将们的认可了🥰

1

回复: 做题家小狂一下

两脚羊香啊造啊

1

回复: 是你吗?

魔怔的批爆

7

回复: 集美大讲堂之论自爱

封集美们为解构大师

20

回复: 西朝鲜哲学硕士出路堪忧

我还以为学哲学的家里多半很能爆金币呢

23

回复: 米国人太坏了!这让坚子还怎么看烧7嗨丝??

立监:我缺的营养这块儿谁给我补啊 糙春莹去了少话

2

回复: 全球變暖是吧

心窝子:指活摘

107

回复: 带佐,摇了我吧

大佐们心善确实会摇 可是共产党会不会摇可就不知道了?

1

回复: 现在广告都智能的批爆

总之先晶摇再说

25

回复: 磊子疑似有点欠摘了

??这就是法轮

55

回复: 拷打粉B客服

反转了 客服是个浪人 他心里想:司马了哪来的现在不兴说这个了猪

6

回复: 西朝鲜地形图

什么腊肉

10

回复: 粉蛆怎么不谈谈gta5里的辱华呢?

收到 我这就去带下节奏

60

回复: 口罩侠

大爷:哪来的欠拴织女

11

回复: Man powers?!

早该拴栓了!

9

回复: 这些黑衣人是干什么的?

装的石油 正准备炼成小火人整个大的

8

回复: 崇祯复刻

这人是轮子吗?

3

回复: 东百TV:cnm燃起来了!

神功大成!

13

回复: 鼠鼠立大功

筋肉?

34

回复: v我2000

网警钓鱼是吧 加微信的全拉去给老干部当精盆

62

回复: 水脏成这样还去划龙舟

化粪池里嗯划

19

回复: 西瓜猪头(哈人,慎点)

什么西猪头

34

回复: 若干年后,再查64,只显示动车出轨的新闻

瓣友的文学造纸还是行

7
43

回复: 拜主席高论

拜主席请指导我?

51

回复: 特殊的日子,特殊的号码

好了好了 知道你在日本了

2

回复: 卷狗们司马了

早上六点我就起床做核酸了 你们在干嘛呢

4

回复: 御駕親征

湾友人均武德充沛?

17

回复: 警惕拜登打饭圈牌 粉红:还好提前封杀BTS

第一眼看上去以为是p图

2

回复: 在网络上你们看到故作高贵的小藓女,会回复她什么?

我佛了 真就一天都离不开织女话题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