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在老挝,怎么润啊?

#基础建设
去年本科毕业,来老挝的只纳国企上班,怎么才能润啊
triiiiss 22-03-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润阿泰去,那里有联合国难民署
更多...
评论
22-03-15
1
中南半岛没有加盖
更多...
评论
22-03-14
1
问点无关的,那边容易弄到枪吗?
更多...
评论
22-03-14
1
老挝是吧,我在当万万高速的管理,什么时候见个面?三江还是百盛?
更多...
评论
22-03-14
1
找个当地女人不就行了
更多...
评论
22-03-14
1
会什么技术?会技术就技术移民,不会技术就投资移民
更多...
评论
22-03-14
1
国企卷钱,老挝直接偷渡去欧美一气呵成
更多...
评论
22-03-14
1
这不是已经润出CN了吗
更多...
评论
22-03-14
1
挝友
更多...
评论
22-03-14
1
去缅甸参加军阀内战
更多...
评论
22-03-14
1
搞诈骗
更多...
评论
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