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老挝一直没有像泰国一样放开,除了医疗条件差以外,是否也与老挝的?太多,在这边横行跋扈,不敢得罪?有关?
#日常生活
我上个月得奥密克戎,没用三天就好了,也没有什么反应,同时项目上差不多有一半人都感染了,没有谁说有症状的。问题就在于?毕竟是?,上午结束隔离,下午就说这个病毒还是能杀人,太恐怖了。到现在这群?都吃了几个月连花清瘟,边吃边说各种副作用各种不舒服,别的?还说这些反应正是体内病毒被消灭,越不舒服越要多吃。麻了麻了,?赶紧滚出老挝,还这边一片净土吧?
我上个月得奥密克戎,没用三天就好了,也没有什么反应,同时项目上差不多有一半人都感染了,没有谁说有症状的。问题就在于?毕竟是?,上午结束隔离,下午就说这个病毒还是能杀人,太恐怖了。到现在这群?都吃了几个月连花清瘟,边吃边说各种副作用各种不舒服,别的?还说这些反应正是体内病毒被消灭,越不舒服越要多吃。麻了麻了,?赶紧滚出老挝,还这边一片净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