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人在老挝,怎么润啊?

回复:会什么技术?会技术就技术移民,不会技术就投资移民

目前的想法是就现在这儿上班当鼠鼠攒钱了,攒到差不多润南美
triiiiss 22-03-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南美我这边不太清楚,我是打算润新加坡或日本的
更多...
评论
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