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还有,我说中国在销售俄罗斯商品被抢购一空

我的美国友人以为抢购伏特加鱼子酱,再不然也得是大列巴,结果我跟他说就那富含代可可脂的紫皮糖。美国人还以为中国人在抢什么俄罗斯好东西,结果疯抢俄罗斯垃圾食品哈哈!
huamaomao 22-03-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列巴是军需物资,买了干嘛,那么硬的玩意儿防弹吗
更多...
评论
22-03-14
9
对于把工业食品当垃圾食品的美国人可能这比你支老头老太太抢碳水更难想象
更多...
评论
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