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明天才是中国人的圣诞节

回复:对的(指应该多杀)是吧

确实应该多杀,要不然比现在还恶臭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味收收,浪人觉得文革图的好也是调侃再不济是觉得腊是自古屠杀逆淘汰的集大成者,不会真有腊畜打心眼里觉得三反五反文革是净化社会吧
更多...
评论
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