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明天才是中国人的圣诞节

回复:确实应该多杀,要不然比现在还恶臭

味收收,浪人觉得文革图的好也是调侃再不济是觉得腊是自古屠杀逆淘汰的集大成者,不会真有腊畜打心眼里觉得三反五反文革是净化社会吧
pray250 21-12-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代表浪人了?普遍观点都是?️没一个无辜的图图的越多越好
更多...
评论
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