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要向汪兆铭道歉

#破事氵
本人以前长期在支共大内宣洗脑下生活,痛骂汪先生罕见。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汪先生的用心良苦。汪先生的一切所作所为都是为了平民安稳的生活,不受战争的威胁。太君在满洲国为平民们提供免费的日语教育,反观国民政府却连基础教育都没有。如果我是汪先生,我也会选择两国和平共赢的。大东亚共荣圈万岁!
2087351wqq 22-03-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慷慨歌燕市,从容作楚囚。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
更多...
评论
22-03-12
1
本来日支事变的主要爆发原因之一就是蒋介石这条炒作狗一直在哪里炒作,结果要一般芝麻人付出代价
更多...
评论
22-03-12
1
汪兆铭是反共立场 其次他很清楚蒋介石碰瓷战争的灾难后果 所以选择恢复国民党的传统 当日本人的小兄弟

事实上桂枝的命运不是自己做主 蒋介石要么依附日本当小兄弟 要么依附苏联做一个粉红色政党 这两条路径都必须承认满蒙非中国 中国就是十八省 但是蒋介石选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最后美国人都烦的不理他
更多...
评论
22-03-12
1
老人去北京旅游,到了机场进行安检,老人拿着背包一直在翻找着身份证,安检员不耐烦的说道:“老头,你不知道来北京要带身份证么,第一次来吗”

老人道:“上次到北京就没带过身份证,也没什么”

安检员怒道:“你胡说,无论是谁来北京必须带身份证,不带身份证拒绝入境,上次你是什么时候来北京的?”

老人正色道:“上次是1940年,跟着我们的康德皇帝来的!”
更多...
评论
22-03-12
1
投降日本多好,后面被美军解放,最多来个南北分治,少一半人大吃饱,不幸生在比北中国,还可以南逃,不用辛苦润北欧,苏联解体,北中国像东德一样民主化,美支支
更多...
评论
22-03-12
1
不因为中华民国支持民主的西方而日本当时搞极权所以这场仗才会打
更多...
评论
22-03-12
1
老人去南京旅游,到了机场进行安检,老人拿着背包一直在翻找着身份证,安检员不耐烦的说道:“老头,你不知道来南京要带身份证么,第一次来吗”

老人道:“上次到南京就没带过身份证,也没什么”

安检员怒道:“你胡说,无论是谁来南京必须带身份证,不带身份证拒绝入境,上次你是什么时候来南京的?”

老人正色道:“上次是1937年,开坦克来的!”
更多...
评论
22-03-12
1
汪桑我的汪桑
更多...
评论
2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