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要向汪兆铭道歉

回复:我要向汪兆铭道歉

投降日本多好,后面被美军解放,最多来个南北分治,少一半人大吃饱,不幸生在比北中国,还可以南逃,不用辛苦润北欧,苏联解体,北中国像东德一样民主化,美支支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