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真的会有这种人,我知道我室友挺爱国的,但没想到会这样
#魔怔傻狗
没想到真的会有这种人,我知道我室友挺爱国的,但没想到会这样,昨天发丁真表情包,然后他就说我不爱丁真这个国民偶像,不爱国,说我不配和丁真比,当时我就很迷,然后我就和他说教了老半天,发现他还喜欢谷爱凌,认为她才是中国体育之光(太迷惑了,我现在三观还是碎的)我一直知道他爱国,但真不知道到这地步了,顺便一提,他最喜欢的偶像是肖战,认为他能跟成龙比(这个我最不能接受)认为现在中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美国不值一提,外国都是邪恶的资本家,国内是温暖的温室,国内工厂轻松一个月七八千(本人做过一个月的假期工,累死累活才3000多)我翻墙出去吐槽一下他就说我不爱国,太迷惑了
>>查看更多...
没想到真的会有这种人,我知道我室友挺爱国的,但没想到会这样,昨天发丁真表情包,然后他就说我不爱丁真这个国民偶像,不爱国,说我不配和丁真比,当时我就很迷,然后我就和他说教了老半天,发现他还喜欢谷爱凌,认为她才是中国体育之光(太迷惑了,我现在三观还是碎的)我一直知道他爱国,但真不知道到这地步了,顺便一提,他最喜欢的偶像是肖战,认为他能跟成龙比(这个我最不能接受)认为现在中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美国不值一提,外国都是邪恶的资本家,国内是温暖的温室,国内工厂轻松一个月七八千(本人做过一个月的假期工,累死累活才3000多)我翻墙出去吐槽一下他就说我不爱国,太迷惑了
迪友们取红迪用户名时候会纠结吗?
#魔怔傻狗
每次注册新红迪账号时候都要想半天用户名。既不能用平日常用的昵称,又不想随机生成没意义的用户名。一旦注册完成之后用户名就没法再改了,结果得纠结半天才能取上名。
>>查看更多...
每次注册新红迪账号时候都要想半天用户名。既不能用平日常用的昵称,又不想随机生成没意义的用户名。一旦注册完成之后用户名就没法再改了,结果得纠结半天才能取上名。
NoMouseLeftBehind 22-05-30
全球第一抗疫失败国
#魔怔傻狗
消耗了世界上大部分的狂犬病疫苗但仍然直到去年仍然有人在感染狂犬病毒。衣逼的宣传加蠢逼国民除了制造出一群恐狂症精神病人之外也导致了有限的防疫资源根本无法保护易感人群。加上蜘国特色假疫苗,我觉得狂犬病能成为未来蜘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部分。
>>查看更多...
消耗了世界上大部分的狂犬病疫苗但仍然直到去年仍然有人在感染狂犬病毒。衣逼的宣传加蠢逼国民除了制造出一群恐狂症精神病人之外也导致了有限的防疫资源根本无法保护易感人群。加上蜘国特色假疫苗,我觉得狂犬病能成为未来蜘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部分。
NotoYakumo 22-05-30
我又开始虚无魔怔了
#魔怔傻狗
看到了被关押的维吾尔族人的脸我又开始破大防了
虚拟世界的新闻因为一张张真实的脸令人无法逃避。远方的哭声清晰可见
当我躺在床上刷手机看电脑吃芒果无所事事时,这世界上有人因为暴政而默默受苦。
这份苦不被芝麻主流看见,洋带人的些许关心又能改变什么呢。毕竟祂不需要“颐指气使”的祖师爷。也没人可以阻挡得了支共
我啃着芒果,忽然心虚了起来,好像自己百般无赖的享乐生活也有罪
可我不这么生活,我又能怎样呢,我除了魔怔外,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改变不了。只是惴惴不安,良心不安。
>>查看更多...
看到了被关押的维吾尔族人的脸我又开始破大防了
虚拟世界的新闻因为一张张真实的脸令人无法逃避。远方的哭声清晰可见
当我躺在床上刷手机看电脑吃芒果无所事事时,这世界上有人因为暴政而默默受苦。
这份苦不被芝麻主流看见,洋带人的些许关心又能改变什么呢。毕竟祂不需要“颐指气使”的祖师爷。也没人可以阻挡得了支共
我啃着芒果,忽然心虚了起来,好像自己百般无赖的享乐生活也有罪
可我不这么生活,我又能怎样呢,我除了魔怔外,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改变不了。只是惴惴不安,良心不安。
Outrageous_Oil_7125 22-05-30
「無產階級專政」不覺得邏輯錯亂嗎?
#魔怔傻狗
無產階級:指生產價值的工具不屬於自己,只能為他人作嫁衣的群體
可若是無產者成立了政府就會打著「共產主義」的旗號強行把資產工具收歸「國有」,在這過程中不就又誕生了新的資產階級嗎?
懇請各位浪人為我開示毛左宅左是如何忽視這明顯的破綻自圓其說。
>>查看更多...
無產階級:指生產價值的工具不屬於自己,只能為他人作嫁衣的群體
可若是無產者成立了政府就會打著「共產主義」的旗號強行把資產工具收歸「國有」,在這過程中不就又誕生了新的資產階級嗎?
懇請各位浪人為我開示毛左宅左是如何忽視這明顯的破綻自圓其說。
dongling122 22-05-30
做了一个极度真实且美好的梦
#魔怔傻狗
梦好长,记忆有些模糊,大致是梦见本鼠润出去之后和白妹组成了家庭,在德州生活,刚把父母接过来(大概2027年,很神奇,我还记得时间),维尼就开始打台湾了,然而嗯打打不下来,支锅开始朝鲜化,维尼为了保住地位,发动第二次文革,大概2030年左右。
后来白妹生了好多孩子,中间幸福生活略过,大概2049年左右,习终于被打到了,中国开始民主化,国名也改成中华人民民主共和国,建国日还是6月4日,台湾也独立了。
再后来和白妹一起定居火星,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完。
>>查看更多...
梦好长,记忆有些模糊,大致是梦见本鼠润出去之后和白妹组成了家庭,在德州生活,刚把父母接过来(大概2027年,很神奇,我还记得时间),维尼就开始打台湾了,然而嗯打打不下来,支锅开始朝鲜化,维尼为了保住地位,发动第二次文革,大概2030年左右。
后来白妹生了好多孩子,中间幸福生活略过,大概2049年左右,习终于被打到了,中国开始民主化,国名也改成中华人民民主共和国,建国日还是6月4日,台湾也独立了。
再后来和白妹一起定居火星,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完。
那些口口声声说不想要孩子的人,有认真想过养老问题吗?
#魔怔傻狗
等你30岁之后,看到身边的朋友同事同学都生儿育女,孩子都上街打酱油,和父母其乐融融共享天伦,你真的不会心动吗?
等你40岁之后,看到周围人的小孩都培养成了优秀的做题小能手,吹拉弹唱样样精通。你真的不会嫉妒吗?
等你60岁之后,退休在家,无人陪伴,只得去养老院。而他们可以抱着孙子孙女,祖孙三代在一起其乐融融的看电视聊天,你真的不会后悔遗憾吗?
>>查看更多...
等你30岁之后,看到身边的朋友同事同学都生儿育女,孩子都上街打酱油,和父母其乐融融共享天伦,你真的不会心动吗?
等你40岁之后,看到周围人的小孩都培养成了优秀的做题小能手,吹拉弹唱样样精通。你真的不会嫉妒吗?
等你60岁之后,退休在家,无人陪伴,只得去养老院。而他们可以抱着孙子孙女,祖孙三代在一起其乐融融的看电视聊天,你真的不会后悔遗憾吗?
本sub有国民党党员吗?都是因为什么入的国民党?
#魔怔傻狗
我认为大多数支持国民党的人,都是看在他们的历史功绩,和那面传承荣誉的党徽吧,尤其是大陆人,当果粉肯定是因为历史。
国民党的口风现在很矛盾,分为正蓝,偏绿,偏红,现在偏绿是主流,正蓝很少,现在也是一帮没打过仗的中年人在掌控,没事办活动也只会花大钱唱歌跳舞,真的搞不出什么名堂。如果没有历史,国民党按照现在这水平应该老早消失了。
>>查看更多...
我认为大多数支持国民党的人,都是看在他们的历史功绩,和那面传承荣誉的党徽吧,尤其是大陆人,当果粉肯定是因为历史。
国民党的口风现在很矛盾,分为正蓝,偏绿,偏红,现在偏绿是主流,正蓝很少,现在也是一帮没打过仗的中年人在掌控,没事办活动也只会花大钱唱歌跳舞,真的搞不出什么名堂。如果没有历史,国民党按照现在这水平应该老早消失了。
豆沙碑
天生万物以养豚,支豚犹怨天不仁。海外滑豚遍天下,卷完支那卷世人。豚支生矣论贵贱,大小支猪都该献。豚生富贵靠吸血,恃强凌弱德性贱。忽有大佐夜磨刀,豚肉烧烤营火高。翻天覆地从今始,屠豚何须惜菜刀。社达贱畜曰可杀!离岸爱支曰可杀!缝合贵物曰可杀!康米共趣曰可杀!集美太监减速蛆,芝麻五谷全豆沙!我生不为猪肉来,都门懒筑收银台。 明泽黑批臭如狗,可用海鲜拌饭来。传令麾下两少尉,南京庆典百豚斩。山头代天树此碑,支豚豆沙跪亦杀!
- 沦友
正在冲浪
晶哥视奸中 -
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