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因为在外面跟日方说了几句日语就有“人”要来打架,因为这个事情都能干一架,太荒唐了,不吐不快

#支事
昨天晚上一个日资品牌做了一个商业活动,有蛮多人在场,

其中有几个日方工作人员也在,然后我在跟几个家乡人说日语,

居然来了几个傻逼,因为看到有日本人,在那里很嚣张的录像什么的

首先先没搭理它们,继续跟家乡人用日语聊天

后面突然有几个长得特别黑和丑紫诛直接很凶恶的叫我,然后想要打架一样

就是那种长相无比丑,一身山寨货,又很脏,讲方言的地痞流氓的畜生

我自己也一直很看不起这种垃圾,一瞬间我也火起来了

当时我在想“尼玛逼居然还敢主动挑衅?早就想打死你这个杂种了”

然后我就冲上去说跟他们推搡

他们有几个人,口中说一些非常难听的话

我这边本来是应该跟朋友一起的,但是因为之前有事,早知道一起行动更好了

当时我可能怒火超级旺盛,也超级凶,想把它们撕碎一样

那些杂种说我汉奸,我就反扣回去,说它们破坏经济,赶紧打110抓起来打死!

可能因为太有气势,对方也没有真的出手真打,就是极度紧张的对峙

很久都没说方言了,那些地痞流氓说的方言,说普通话会很没气势

当时也算急中生智了,没想到很多年没说的方言居然突然这么流利(日语直接瞬间切换成方言),可能是危急情况,而且也是怒火中烧

最后是有一些看不下去的老伯伯把我拉开了,他们都支持我,说日方的活动好,给大家很多好处,服务也好

但是我目前势单力薄,真的打狠了会吃亏,他们那么多人

所以最终就没有狠狠开瓢,身上有一些抓伤

然后围观的人一瞬间多了很多,不想万一有人拍视上网络就麻烦,就还是走了

走的时候理智还没有恢复,在对它们怒吼要打死它们,真的很怒火,为什么在街上说日语就就会被人骂汉奸?这种事情第一次遇到。

时候朋友也来问了一下,其实一起去可以好一些。

虽然没有什么事,但是还是多多少少有些惊魂未定,觉得很荒诞魔幻。以后要更警惕
>>查看更多...

要发表请先登录注册


豆沙碑

天生万物以养豚,支豚犹怨天不仁。海外滑豚遍天下,卷完支那卷世人。豚支生矣论贵贱,大小支猪都该献。豚生富贵靠吸血,恃强凌弱德性贱。忽有大佐夜磨刀,豚肉烧烤营火高。翻天覆地从今始,屠豚何须惜菜刀。社达贱畜曰可杀!离岸爱支曰可杀!缝合贵物曰可杀!康米共趣曰可杀!集美太监减速蛆,芝麻五谷全豆沙!我生不为猪肉来,都门懒筑收银台。 明泽黑批臭如狗,可用海鲜拌饭来。传令麾下两少尉,南京庆典百豚斩。山头代天树此碑,支豚豆沙跪亦杀!

  • 沦友
    正在冲浪
    晶哥视奸中
  • 管理员

豆沙碑

天生万物以养豚,支豚犹怨天不仁。海外滑豚遍天下,卷完支那卷世人。豚支生矣论贵贱,大小支猪都该献。豚生富贵靠吸血,恃强凌弱德性贱。忽有大佐夜磨刀,豚肉烧烤营火高。翻天覆地从今始,屠豚何须惜菜刀。社达贱畜曰可杀!离岸爱支曰可杀!缝合贵物曰可杀!康米共趣曰可杀!集美太监减速蛆,芝麻五谷全豆沙!我生不为猪肉来,都门懒筑收银台。 明泽黑批臭如狗,可用海鲜拌饭来。传令麾下两少尉,南京庆典百豚斩。山头代天树此碑,支豚豆沙跪亦杀!

  • 沦友
    正在冲浪
    晶哥视奸中
  • 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