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能怎样呢
#This
佩罗西被击毙,台海开战又能怎样呢?
打不过牺牲点利益就是了,反正国家是他们的
习近平下台又能怎样呢?
换一个李近平,一样把人当猪管
中国分裂又能怎样呢?
我的小中国还是最费拉的那一批
随时随地能润又怎样呢?
身体和性格已经被破坏了,每天吃药才能苟活着
发这个帖子又能怎样呢?
给浪老嗨又一个找优越感的机会罢了
希望的曙光出现在地平线上又能怎样呢?
目盲的我早已看不见它
大的来了又能怎样呢?
我依然在等待着下一个大的
我知道我所等待的,其实是自己的毁灭
>>查看更多...
佩罗西被击毙,台海开战又能怎样呢?
打不过牺牲点利益就是了,反正国家是他们的
习近平下台又能怎样呢?
换一个李近平,一样把人当猪管
中国分裂又能怎样呢?
我的小中国还是最费拉的那一批
随时随地能润又怎样呢?
身体和性格已经被破坏了,每天吃药才能苟活着
发这个帖子又能怎样呢?
给浪老嗨又一个找优越感的机会罢了
希望的曙光出现在地平线上又能怎样呢?
目盲的我早已看不见它
大的来了又能怎样呢?
我依然在等待着下一个大的
我知道我所等待的,其实是自己的毁灭
Focus_Finn 22-08-02
豆沙碑
天生万物以养豚,支豚犹怨天不仁。海外滑豚遍天下,卷完支那卷世人。豚支生矣论贵贱,大小支猪都该献。豚生富贵靠吸血,恃强凌弱德性贱。忽有大佐夜磨刀,豚肉烧烤营火高。翻天覆地从今始,屠豚何须惜菜刀。社达贱畜曰可杀!离岸爱支曰可杀!缝合贵物曰可杀!康米共趣曰可杀!集美太监减速蛆,芝麻五谷全豆沙!我生不为猪肉来,都门懒筑收银台。 明泽黑批臭如狗,可用海鲜拌饭来。传令麾下两少尉,南京庆典百豚斩。山头代天树此碑,支豚豆沙跪亦杀!
- 沦友
正在冲浪
晶哥视奸中 -
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