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刚刚emo了,讲一讲我的故事吧。妈妈刚刚打电话问我能不能找到工作,我说应该可以吧。但是其实我也没谱。我没有人脉,又内向自闭。寄居的亲戚家,也让我出去健身,可能是看我死肥猪的样子吧。我寄居在亲戚家的杂物间里面,所以不用付房租。里面有一些异味还挺潮湿的吧。要是实在找不到工作,我可能就回中国了吧。前几天还被鼠友骗了钱,一切真的都好绝望。以为到美国了就会活的好一点,其实像我这样的老鼠到了哪里都是一样的吧。
回中国你会后悔的。根据你的情况,呃......你是否还在美国读书?如果是的话,我还想要知道你的记忆如何?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和你私信,和你谈谈。
Exotic_Novel1512
22-08-31
回复: 首字母缩写是最弱智的行为,墙内审查严重我就忍了,今天看一个傻逼做中文youtu自媒体,标题病毒打成BD,我真服了。滞纳人不屠能行吗?
日本語ではなくシナ語で投稿する理由!?
あなたはシナ人ですか?
あなたはシナ人ですか?
Exotic_Novel1512
22-12-14
主题: 过了100多年了,汉奸的话到今时今日还是真理可惜这里的大佐们自己也是支那猪
https://reddit.com/r/DoubanGoosegroup/comments/zkhqk5/过了100多年了汉奸的话到今时今日还是真理/
Exotic_Novel1512
22-12-13
回复: 人也可以這樣變成殭屍嗎?Zombie Bugs They aren’t alive; they’ve been kidnapped by a silent and creepy enemy
这种真菌对人类无效,因为人类的免疫系统比昆虫复杂许多许多。
Exotic_Novel1512
22-08-22
回复: 生气就去献忠,大不了自己吃了,为什么要给扫地阿姨添麻烦。😄
中国大陆这个社会,明摆着就是欺负人,不让好人有出路,努力认真踏实干的得不到好结果,反被欺负愚弄,润才是王道,幸好润了!遥想当年中共大独裁者毛主席在当年就给出了提示,谁让他叫做润之?让人倒吸一口凉气,不禁打了个寒颤!
Exotic_Novel1512
22-08-20
回复: 这个世界上现在还有比包包更擅长政治斗争的人吗?
他还把他的舅舅给做掉了,也把他爹给他安排的拖孤大臣给做掉了,还把催龙海和剩下的北韩人管理的服服帖帖的。
Exotic_Novel1512
22-08-15
回复: 搬砖日记1.0 今天扛了两百斤水泥去工地 结果忘记刷脸了😭
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包子他爹连屎都吃过,包子自己也被粪喷过脸,扛200斤麦子十里山路不换肩,他们都这么熬过来了,且包子如今干掉了勃起来骗过了呱呱江和胡面瘫的眼睛,还当皇上了领导全国加速倒车做中国梦。你这点苦能比的了皇上当年吃的苦吗?
Exotic_Novel1512
22-08-14
回复: 小瘤怎么傻卵这么多啊我服了,一个个他妈天天在中国人圈子里玩,他妈的英语打个电话都说不明白,英语都看不明白真的留nm学,md我那傻逼舍友连nm客服电话都不会打还好我帮他. 真的傻逼紫蜡烛,吗的我和外国人玩一下就在那叫说什么只和外国人玩。 nm国内的人都没有这群小瘤傻逼,
正常现象不解释,最好这些垃圾不会外语,然后滚回国。
Exotic_Novel1512
22-08-09
回复: 听来一个八卦,给要润的妹子敲个警钟。在美国生孩子拿不到绿卡的啊!
呵呵,润加拿大,在加拿大生下孩子,妈妈也拿不到绿卡。所以说不安好心的就别来给海外华人丢脸,在中国大陆偷着乐吧。
Exotic_Novel1512
22-08-06